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第55屆金馬獎落幕,台灣知名音樂人陳建騏以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主題曲〈我們〉征戰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失利,雖然未能順利得獎,但他也在臉書貼出了感言並公開出櫃,希望大家能夠在本月24日投票日當天,針對公投案第14案及15案投下同意,「請用你的公投票,成為你家族中可能出現的同志孩子的第一個堅強後盾,不要成為第一個障礙」。▲陳建騏在臉書發表感言並公開出櫃。(圖/翻攝自陳建騏臉書)陳建騏在貼文中表示,很感謝劉若英和劇組,同時也謝謝葛大為和陳奕迅,「電影圈像是一個家,一個充滿愛的家,非常開心成為這個家庭的一部分」。接著陳建騏突然分享一個和自己有關且充滿愛的故事,他透露自己在26歲時向父母出櫃,「媽媽在驚訝之餘更多的是自責,她聽我的建議諮詢心理醫生,醫生跟他說:你的兒子願意跟你分享,他一定很信任你,知道你不會因為兒子跟別人不同,而給了愛條件。一週後,我爸爸打電話給我,希望我不要因此感到自卑。」陳建騏說,他不確定他們當時說的這些話是否代表坦然且無芥蒂,但他能確定的是,父母的這些話,讓他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也在面對任何困難時也能無所畏懼,「因為我知道,我有個家」。最後他也呼籲大家,不管是已經為人父母,或是未來的父母,希望大家在24日時能夠用公投票,成為家族中可能出現的同志孩子的第一個堅強後盾,不要成為他們的阻礙。對於陳建騏的出櫃,徐佳瑩也分享他的貼文,大讚「完勝發言」;魏如萱也分享貼文,並寫下了兩個愛心。▲徐佳瑩轉分享陳建騏貼文,並大讚「完勝發言」。(圖/中央社)陳建騏是著名的音樂人,過去曾奪下金鐘、金馬及金曲,也曾和彭佳慧、魏如萱、徐佳瑩、劉若英等歌手合作過。此次以〈我們〉一曲入圍金馬,但最後不敵《誰先愛上他的》主題曲〈峇里島〉。(編輯:林奇樺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安心亞挺同婚 燒聲獻唱喊「愛最大」李烈挺婚平:若沒愛,活著的意義是?力挺平權!王彩樺把生日願望獻給同志挺同竟被咒會有報應!徐佳瑩霸氣反擊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he128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